人氣 9250

強颱尼伯特威力大 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強颱 #尼伯特 #颱風眼 #海上颱風警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颱風尼伯特今(6)日凌晨2點增強為強烈颱風,中央氣象局於6日下午1430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最新紅外衛星雲圖顯示,尼伯特颱風眼小而清晰,「強度已經非常強了。」

尼伯特颱風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尼伯特未來通過海域的海洋,有利颱風維持甚至增強,直到接近陸地才會減弱,且尼伯特颱風眼小又清晰,代表強度已經非常強,侵台時威脅很大。

尼伯特凌晨2時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東方約1270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33轉29公里速度朝西北西進行,中心附近最大風速每秒51公尺(即每小時184公里),相當於16級風,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51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63公尺,7級風半徑180公里,10級風半徑80公里。

更多三立新聞:把Pepper當閨蜜 粉領族帶他去逛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