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1

加油工讀生盜錄信用卡 受害者眾

#地方 #高雄 #工讀生 #信用卡 #加油 #集團 #側錄機

記者柯宗緯/高雄報導

加油刷卡請張大眼睛!高市17歲李姓少年被偽卡集團吸收,兩個月來在三民區加油站打工當內鬼,趁客人刷卡結帳以暗藏側錄機盜錄信用卡內碼,前天因行為詭異遭客人識破,警方獲報追查,發現至少數百人受害,將擴大追查幕後藏鏡人。

加油站業者表示,該工讀生個性木訥,看似單純,未料因交友不慎被金錢引誘犯案。雖站內有裝設監視器,但難防工讀生在腰包藏側錄器,第一時間已報警,同時保留求償權益。

警方調查,這名少年7月4日到十全一路加油站工讀,9月底結識網友,對方招待上酒店吃喝玩樂,事後與他談條件要求少年盜錄信用卡內碼,提供集團製作偽卡。6日上午10點多,有名車主到該加油站,眼尖發現少年行為詭異,疑將信用卡放進腰包內,企圖盜錄內碼資料。

他按兵不動,私下告知站方人員處理,警方隨後趕到人贓俱獲,從早上7點上班到被逮已盜錄10筆資料。少年供稱,10月中旬與集團人員,相約公園交付第一批資料,但未拿到報酬,對方允諾盜錄信用卡內碼成功後,將會與他拆帳,下次見面保證給錢,不過雙方沒講明代價。

警方表示,少年工讀兩個多月,粗估有數百人受害。涉案少年將移送少年家事法院,目前正追查上游集團,但因新聞揭發引發各界關注,警方擔心斷線,不願細談案情及偵辦進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