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21

李宗盛被爆3度結婚!為小27歲妻子做這件事

#新奇 #李宗盛 #結婚 #妻子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李宗盛過去情史豐富,但人生以近60歲的他趨於平淡,勤做公益,日前還捐出北投老厝,籌建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的長照整合服務及人才培育中心,更以雙親的名字命名為「年華大樓」,幫助東部弱勢長輩。近期被拍到和一名女子互動如老夫老妻,遭爆早已梅開三度,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

據「壹週刊」報導,李宗盛和年約33歲、名叫「千惠」的女孩已結婚,在親友間早已不是秘密,為了愛妻和高齡94歲的母親已從住了許久的上海搬回台灣定居。有他的友人爆料,該位女子是很好的女生,兩人再一起多年,李也都公開和朋友介紹「這是我太太」。

2018台北國際護師節晚會在榮總醫院舉行,李宗盛出席演出。記者林伯東/攝影2018台北國際護師節晚會在榮總醫院舉行,李宗盛出席演出。記者林伯東/攝影

李宗盛曾與朱衛茵、林憶蓮各有過一段婚姻,兩段情都無疾而終,他在2004年與林憶蓮離婚後,曾說過不會再結婚,如今卻被爆早已秘婚。所屬相信音樂則表示:

各位敬愛的媒體朋友

跟李宗盛合作這麼多年的人都知道:除了吉他與創作製作的作品之外,他從來不曾對任何個人的私人事務表示任何私人意見,也不覺得個人私事值得公眾關注。合作這麼久,我們最佩服大哥的就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去過!」我們常互相提醒彼此努力學習,也以這個人生哲學與大家共勉之。今天剛下飛機的李宗盛絲毫沒有因為這個消息影響到原來的生活步調,反而還精神奕奕的提醒大家:不要因此打亂了我們今年排定的既定的計劃與未來那麼多想好好做的事。相信音樂謝謝大家的關心。

 

相信音樂

敬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