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67

廢營區沒人管 淪非法漆彈場

#地方 #漆彈場 #國軍北部印刷廠 #廢營區 #大溪 #生存遊戲

記者楊宗灝/桃園報導

大溪前國軍北部印刷廠自民國99年搬遷後閒置迄今,當地居民質疑軍方未盡管理之責,不但任其雜草叢生,更淪為生存遊戲漆彈場。對此軍方表示最快本月底就可進場整理,維護營舍周邊環境整潔。

廢營區沒人管,淪非法漆彈場。(記者楊宗灝/攝影)

接獲居民陳情的桃園縣議員陳治文,15日邀集軍方代表現場會勘,附近民眾指出,位於大溪三元三街內的國軍廢棄營舍,在駐軍撤離後就任其荒蕪,不但淪為生存遊戲的漆彈射擊場地,最近更有毒蛇出沒,嚴重影響在地生活品質。

參與會勘的國軍北區工程營業處副處長李大慶說,該營區前身為北部印刷廠,民國99年撤離後由軍備局接管,每年夏季前都會進行除草消毒工作。

今年北工處計畫針對桃園以北28處營區展開環境清潔,大溪北印廠將列為優先處理地點。李大慶說,國軍營舍儘管閒置,但也不容許民眾擅自進入進行生存遊戲,後續將與警方聯繫加強巡查,也希望民眾發現及時通報。至於當地環境清理工作,最快將於5月底前展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