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4

零死角女神爆被載去過夜 粉絲暴動轟「造謠」

#迪麗熱巴 #黃景瑜
聯合報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五官臉龐、身材姣好,被喻為「零死角女神」,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後受到矚目,近日,她和男星黃景瑜被爆疑似因戲生情,拍戲收工後,更同車回到男方住處一同過夜,瞬間引發粉絲熱議。
 
迪麗熱巴、黃景瑜目前正合拍新劇「愛情高級定制」,據陸媒報導,拍戲空檔,黃景瑜逗流浪貓,隨後輕拍熱巴肩膀,雙雙上了男方的座車,據稱,拍戲期間,2 人就經常從同一輛車裡換衣服出來。收工後,黃景瑜又登上了迪麗熱巴的房車,2人一起待到了晚上10點多。隨後,熱巴跟在黃景瑜身後一同上車,回到男方位於上海新天地附近的公寓過夜。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與黃景瑜被拍片場互動親暱。圖/摘自微博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與黃景瑜被拍片場互動親暱。圖/摘自微博
 
消息曝光後,目前雙方均未回應,不過在微博上已掀起網友熱議,由於之前曝光過2 人的擁抱照,後來證實其實只是側拍花絮,有網友樂見偶像談愛,但也有不少粉絲不信女神名花有主,紛紛留言:「造謠吧」、「全靠一張圖編劇情?」,認為這緋聞太牽強,「只是同事關係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