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4

丁守中初選3份民調 都贏柯P

#政策 #台北市長 #參選人 #丁守中 #柯文哲 #民調 #信心

中國時報 陳燕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由前立委丁守中出線,他9日首度以「母雞」身分拜會市議會國民黨團,宣示將與議員合作打「團體戰」。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會中透露,上周公布初選結果,黨內稱丁與柯文哲民調伯仲之間,是「保守說法」,其實丁守中3份民調都贏柯P,因此國民黨一定要有信心,團結贏回台北。

丁守中昨與黃呂錦茹聯袂前往議會,一同參與國民黨團大會,除議長吳碧珠出國、議員陳重文請假,其餘23名議員全數參與,給足丁面子。甚至連初選對手鍾小平也現身力挺,大喊「丁丁凍蒜」,展現十足團結力。黃呂錦茹強調,上周黨內公布3份初選民調,其中丁守中與柯文哲對比式民調全勝出,其中1份小贏0.6%,另外2份民調大勝7到8%,讓她也嚇了一跳,相信只要接下來穩紮穩打,避免發生錯誤,年底很有機會勝選,尤其基層士氣現在很旺,大家會團結一心,把台北贏回來。


圖為國民黨丁守中(左3)。(資料照,鄭任南攝)

談到如何布局選戰,丁守中認為,現階段態勢還不明朗,等民進黨提名底定,看是兩組捉對廝殺或三足鼎立,會有不同策略。即使民進黨傳出自推人選聲浪,他仍認為,那只是放空氣對柯文哲施壓,最終還是會禮讓,因此他只鎖定柯P為對手。他還說,昨與議員充分交換意見,未來將打團體戰,會在各選區聯合造勢,與議員一起在議會開記者會,尤其很多議題擴及雙北,未來可鎖定與民眾相關的大議題推動。

黃呂錦茹則強調,她與黨中央高層討論,未來丁守中主打的議題,會貼近議員問政,同時也會好好檢討柯文哲施政,針對5大弊案等議題主動出擊,必要時會請前市長郝龍斌提供相關資料,請黨內智庫、議員協助攻防,一起團結打選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