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

連鎖品牌插旗高雄這區 帶動區域繁榮

#地方 #高雄 #仁武區 #信義房屋 #首購 #建案
經濟日報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信義房屋高雄仁武店專案經理任柏愷指出,從建商推案來看不難發現,仁武區首購型建案居多,各大知名連鎖品牌紛紛插旗,包括近兩年星巴克、肯德基、老四川旗下品牌、寶雅、順億鮪魚等連鎖品牌的進駐,帶動區域繁榮發展。
 
此外,目前政府積極推動南部高科技S廊帶,從南科延伸至小港、林園,其中仁武產業園區,將有航太科技、半導體產業陸續進駐,產業用地占48公頃,並與高雄路竹科學園區、楠梓科技產業園區及橋頭科學園區,形成廊帶群聚效益。
 
高雄仁武近年人口激增。圖為仁武霞海重劃區一帶。聯合報系資料照
高雄仁武近年人口激增,衍生住宅需求、警力不足狀況。圖為仁武霞海重劃區一帶。記者林巧璉/攝影
 
除了仁武產業園區正在施工,還有未來中山大學仁武校區,及預計銜接仁武區國道10號的國道7號高速公路計畫環評通過,最快將於民國115年動工、力拚119年完工。
 
任柏愷表示,今年仁武區房價,大樓十年內每平約25萬元至30萬元,各大新建案目前開價約28萬元至35萬元;透天還是需依透天型態、建材、地坪大小影響,目前入手20年內車庫透天總價基本門檻約1,500萬元至2,500萬元。地坪單價平均拉到每坪45萬元至60萬元為常態,屋齡新穎的單價約60萬元至80萬元間,新建案店面更是來到80萬元至10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