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87

停車格搶錢? 14分鐘開2單

#政策 #高雄 #停車 #繳費 #交通局

記者高培德/高雄報導

這兩張停車繳費單,同一輛車開單路段和日期都在同一天,時間卻只相隔14分鐘,而且負責開單的服務員還是不同人,車主說,看到時簡直傻眼,質疑難道是地方政府拿百姓的荷包拚年終績效?

車主收到路邊停車繳費單時最好檢查一遍,防止權益受損。(記者高培德/攝影)

高雄一名林姓車主上周三將轎車停在九如四路邊停車格,辦完事情返回開車時,車子擋風玻璃上夾了兩張繳費單,他仔細檢查發現兩張單子是不同收費員所開出,且間隔時間不過14分鐘,雖然金額不多,但讓他覺得很嘔。 林姓車主表示,取車當時前後都有車輛停放,懷疑該路段其他車主也可能有相同遭遇。車主說,他隔天(16日)特地到超商查詢未繳費情況,發現確實有2張停車單未繳。

高市交通局停車管理中心主任蘇俊欽,建議車主暫時不須繳費,並可利用07-2299836向停管中心反映,服務人員會協助查明開單情況,若確認繳費單在同一路段卻由不同收費員所開出,將註銷其中一筆。若車主已完成繳費,可辦理退費。

蘇俊欽說,如果車輛駛離後又再停進同一格位,按規定將計兩次收費,提醒車主留意,勿讓權益受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