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79

2犬緝毒有功 林全頒獎嚇退2步

#犬緝毒 #林全 #反毒 #政策

記者許依晨/台北報導

行政院今天舉行新世代反毒策略緝毒有功人員頒獎典禮,行政院長林全頒獎給緝毒有功人員,其中包括兩隻拉布拉多緝毒犬Cora以及Idol。林全說,政府部門做好毒品防治工作,用新的思維和做法,預算也不要有上限,我們就來努力做。

行政院院長林全頒獎給單位緝毒有功人員,其中包括兩隻拉布拉多緝毒犬「Cora」以及「Idol」(記者許依晨/攝影)

林全說,他擔任行政院長後,有感於毒品氾濫狀況與原有反毒作法處於劣勢,法務部提出新世代反毒策略,這段時間也已展現成效。海巡署在境外攔截的毒品數量增加等,境外毒品斷絕後,境內的警政、檢調單位,就要努力找出國內製毒源頭,讓大家知道政府反毒是玩真的。

林全頒獎給多組緝毒有功人員外,還有兩隻緝毒犬Cora及Idol。今年4月Idol在基隆港貨櫃查獲52公斤大麻,Cora在桃園機場的快遞貨物中,找到16公斤大麻膏。林全先頒贈獎狀給緝毒犬的領犬員,再致贈兩隻緝毒犬紀念背心以示鼓勵。

Idol受獎時太興奮,眼睛直盯著紀念背心,等不及林全頒獎,兩度撲向林全討背心,林全嚇得往後退了兩步,全場哄堂大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