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4

農村體驗營 全英文超挑戰

#地方 #新竹農會 #有機農村 #農村體驗 #頤禾園

記者陳育賢/竹縣報導

由新竹縣農會主辦、全程使用英文的「IFFC國際有機農村體驗營」,6日在新竹縣頤禾園有機農園登場,計有擔任隊輔的外國友人以及50多位來自台灣、上海、美國等地的小朋友參加,大夥首日體驗DIY彩繪斗笠等活動,全程以英文介紹台灣農業文化,參與活動的朋友都有很大的收穫。

新竹縣農會總幹事溫碧誠表示,有別於其他營隊,「IFFC國際有機農村體驗營」主打全英文環境、拓展國際視野以及農村生活體驗,不需要到國外參加營隊,即可在營隊中與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外國青年互動,共同體驗稻草人製作、焢窯、播種等農村生活。

而營隊除了多元的國際文化交流之外,更強調食農教育體驗,讓孩子們食得、玩得都健康。同時也希望讓大眾更能了解有機食物的重要性,讓健康正面的影響力回饋到社會中,同時也給傳統農村增添不一樣的色彩。

縣長邱鏡淳指出,新竹縣致力打造精緻農業並與世界接軌,這次的營隊活動邀請來自巴西、印尼、馬來西亞、捷克、香港等5個國家及地區共10位國際青年,並透過國際商管學生會交大分會的合作,舉辦國際有機農村體驗營,打造農村英語學習環境,共同認識有機栽培。

隊輔青年教員與學員們體驗農村生活,小朋友學習了英文,外國朋友也體驗台灣特有農村文化,雙方都有很大的收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