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8

風電回饋 海湖貧戶獲5千元

#地方 #風力發電 #補貼 #海湖里 #低收入戶 #台電

記者曾增勳/蘆竹報導

台電去年底在蘆竹區海湖沿海設置8座風力發電機組,今年運轉發電,為回饋芳鄰海湖里貧困家庭,昨天發放海湖10戶低收、貧困家庭關懷費用每戶5000元。

台電再生能源處公關課長邱福得說,去年在沿海蘆竹區的8座風力發電機場完工發電,今年平均每個風力發電可達900瓩,換算全年預估風力發電可達到2300萬度、價值可達5200多萬元。

這次由海湖里辦公室提供慰助10戶低收弱勢家庭名單,邱福得由里幹事陪同,分前往蘆竹海湖慰問、發5000元禮金。

邱福得表示,台電投資風力發電機組是希望經由自然能源再生,對發電不無小補,目前先針對弱勢貧困家庭發放睦鄰關懷費用,未來會依風力發電量多寡提供睦鄰回饋金,關懷地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