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3

台灣燈會 城際接駁嘉彰賞燈客

#地方 #嘉義 #燈會 #雲林 #布袋戲 #接駁 #路線

記者許素惠/雲林報導

嘉義與彰化等縣市3日力挺台灣燈會,嘉義縣長張花冠盛讚雲林將布袋戲結合花燈原鄉很有特色,籲請賞燈別忘就近遊嘉義。嘉義副市長張惠博讚美此次燈會是有史最美的。縣府規畫3條城際接駁路線,方便嘉、彰民眾來賞燈。

除了張花冠和張惠博,彰化縣府機要祕書陳金哲、基隆市參議李國商、台中市與桃園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楊勝評,以及雲科大校長楊能舒、虎科大校長覺文郁等產官學也相挺。雲林縣長李進勇感謝各界的支持讓燈會更精彩,也讓國際遊客見證台灣人民的團結。

張花冠幽默戲稱自己因爭取燈會主辦權而成了李進勇的手下敗將,但她輸得心服口服,因為辦理國際級台灣燈會有交通便利、場地大與地方特色3大要素,前兩者雲、嘉不分上下,「我們就是輸那兩尊(指史豔文和素還真)」,雲林是布袋戲和花燈原鄉,能勝出,身為鄰居的嘉義縣也沾光,大家到雲林賞燈,別忘了到嘉義玩。張惠博稱讚此次燈會是史上最美的,觀光經濟效益雲嘉雨露均霑。

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舉行,本月11日至19日在虎尾及北港(提早於7日點燈)兩燈區登場,為服務鄰近縣市人民賞燈,雲、嘉、彰4縣市攜手合作打造3條城際接駁路線。

雲縣府工務處長彭子程說明,彰化溪洲公園、嘉義市棒球場、嘉義高鐵站共設有2500多席停車場,並開闢3條接駁專車路線,鄰近居民35至60分鐘內即可抵達燈會現場;接駁專車平日20至30分鐘、假日15至20分鐘就有一班,並視現場情況機動加開,嘉、彰3縣市民可多加利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