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0

估價師看內湖土地成交價 不錯

#預售 #租售 #估價師 #內湖土地成交價 #中信金 #長虹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長虹與永約兩家公司出售土地給中信金蓋大樓,檢調懷疑「中信買貴了」,估價師昨(8)日指出,「長虹運氣不錯,賣到不錯的價格」,但交易過程是否有弊,以目前揭露資訊無法判斷。

長虹及中信金這宗交易案是屬於長虹與永約二家持有土地的建設公司合建分售,以預售的模式出售給買方中信金,再由長虹旗下的宏林營造負責興建,商仲業者表示,國外這類多元、彈性的商用不動產交易架構很常見,就交易流程來說,價格只要雙方董事會同意、經過雙方合議,符合上市公司規範,很難說其交易流程有什麼問題。

不過也有估價師指出,從估價的角度來看,長虹出售的價格換算約每坪4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