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71

棒球迷有福了!職棒8日起開放1000名觀眾入場

#政策 #職棒 #棒球 #新冠肺炎 #觀眾 #閉門比賽 #疫情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好消息!台灣是全球少數仍有職棒可看的國家,隨著疫情逐漸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5月8日起,每場比賽開放1000名觀眾進場觀賽。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許多國家的職棒都宣布暫停,中華職棒在4月12日閉門開打,成為全球第一,一直到5月5日南韓職棒KBO才加入閉門比賽的行列,不過中華職棒再次超前,將於5月8日起開放球迷入場觀看,每場比賽開放1000名觀眾。
 
中華職棒將於5月8日起每場比賽開放1000名觀眾入場。圖/取自CPBL 中華職棒臉書中華職棒將於5月8日起每場比賽開放1000名觀眾入場。圖/取自CPBL 中華職棒臉書
 
指揮中心表示,考量國內疫情逐漸穩定控制中,為兼顧民眾防疫與生活,將逐步評估開放各項防疫措施。今年因應防疫需要,不開放民眾進場之中華職棒例行賽,自5月8日起,每場比賽開放1,000名觀眾進場觀賽。
 
另外高山型國家公園,包含玉山國家公園、太魯閣國家公園、雪霸國家公園預計5月7日公告回復山屋原申請數量,自公告日以後之新申請者與候補者,依放寬後之住宿量申請辦理。
 
指揮中心提醒,在享受休閒時光的同時,民眾仍需落實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等良好個人衛生習慣,外出活動時,應維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以上的社交距離,若無法維持應佩戴口罩。如果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應佩戴口罩,避免外出,如需就醫,不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以降低疫情風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