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2

迎接連假商機 林右昌:基隆廟口夜市遊客上修到2500人

#地方 #政策 #居家 #基隆廟口夜市 #遊客 #管制 #連假
聯合報記者邱瑞杰/基隆報導
 
基隆市4月12日起在基隆廟口及愛四路夜市實施容留人數總量管制,同時間容留上限2000人。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因為疫情趨緩,5月1日連假起,把容留上限提高到2500人,將朝回復正常生活的方向努力。
 
林右昌說,連續5天零確診,顯見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廟口夜市實施人數總量管制以來,感謝大家配合,現在放寬仍符合中央指引的安全規範,提醒民眾「心情可以輕鬆,但防疫不能放鬆」,並視試行狀況隨時檢討與調整。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因為疫情趨緩,廟口夜市總量管制上限,從2000人提高到2500人。記者邱瑞杰/攝影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因為疫情趨緩,明天起廟口夜市總量管制上限,從2000人提高到2500人。記者邱瑞杰/攝影
 
基隆市政府在廟口夜市執行人流管制首日,出現人流管控「失真」狀況,被指「破功」。
 
林右昌隔天表示,基隆廟口夜市是全台灣唯一超前部署,依照中央指引做人流管制的夜市。夜市區共有18個出入口,且旁邊就是市民生活區域,管制非常困難。執行首日雖然沒有做到100分,不過「我想至少有75分、80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