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7

洪秀柱會劉結一 促31項惠台落實

#寰宇 #惠台31 #洪秀柱 #爭議

記者周慧如/台北報導

赴大陸訪問的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中午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談,洪秀柱表示,國台辦發布的31項惠台措施涵蓋面甚廣,含金量甚多,希望大陸地方政府執行上務必落實,否則將被認為口惠實不至,恐引發其他爭議。

洪秀柱於2日受邀前往大陸陝西,出席「戊戌年清明節軒轅黃帝祭祀典禮」,她於昨日會見劉結一。洪曾在去年11月在「湖北.武漢台灣周」活動,會見時任國台辦副主任劉結一,昨是第二次與劉結一會談。

洪秀柱。(陳信翰攝)國民黨總統提名作業和黨員連署起跑,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20日搶頭香率先領表。(陳信翰攝)

洪秀柱說,台灣過去這段期間,教科書去中國化、台獨化,使得兩岸關係愈走愈遠;如何真正做到兩岸融合,心靈契合,需要大陸展現更大包容與智慧。

自19大及31項惠台措施發布後,劉結一表示,台灣支持和平統一的聲音與民調有增加的趨勢,希望這樣的現象能持續擴大,台灣人民的前途與台灣發展的基礎在於兩岸的和平統一。

洪秀柱並指出,國台辦發布的31項惠台措施是中共中央總結多年來各界反映,所形成的對台重要政策,涵蓋面甚廣,含金量甚多,希望大陸地方政府在施行細則與實際執行上務必落實,否則將落人口舌、認為口惠實不至,因而引發其他爭議。

最後,洪秀柱期盼國台辦能給予台商、台生、台眷更多的照顧,增進兩岸之間的良性互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