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41

長榮航高雄直飛首爾開航 陳菊盼降低機場規費

#地方 #小港國際機場 #陳菊 #交通 #航線
好房News記者逄緯喆/高雄報導
 
長榮航空高雄─首爾航線10日開航,週飛五班由高雄小港國際機場直達韓國仁川機場,高雄市長陳菊出席剪綵祝賀,她表示,市府積極拓展觀光產業,但小港機場目前航點稍嫌不足,除正積極爭取南進南出及直飛航線,也希望中央調降規費,提高小港機場競爭優勢,讓更多人一親魅力高雄。 
 
 
長榮航空今起新闢高雄直飛首爾定期航線,市長陳菊、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高雄航空站副主任孫翼中、高雄市旅行同業公會理事長沈本立、高雄市貨運同業公會理事長鄭豐堯等人到場剪綵慶賀,首航飛機隨即於下午4點20分正式起飛,不少南部旅客搶搭首班直達班機,感受直航的快速便捷。 
 
陳菊說,長榮航空在高雄經營20年,也是國際知名的航空公司,小港機場是高雄重要門戶,如今再度增開航線,等於肯定市府推展觀光的努力,對團隊是莫大激勵鼓舞,未來也會持續增加誘因,擴大觀光旅遊市場,吸引航線開航高雄、密集航班,也期盼更多企業在高雄落地生根,強化高雄國際競爭力。 
 
陳菊表示,高雄擁有海陸空的交通優勢,冬日繽紛溫暖,受到北方國家的喜愛與歡迎,但高雄機場航點服務目前仍嫌不足,南北發展不能失衡,市府除持續積極爭取南進南出、直飛航線,在不間斷反映下,交通部也開始正視小港機場規費問題,預計一個月內將有初步回應。 
 
長榮航空指出,長榮高雄首爾航線以MD90機型每週飛航五班,機上配置有商務艙12座、經濟艙140座,每週一、二、四、五、日下午4點20分自小港機場起飛,返程航班則於同日當地晚間9點10分從首爾啟程,單程航行時間約2小時50分,料將帶動台韓雙方觀光市場。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