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百年老店易主 林文淵接大同董座

#林文淵 #大同 #林郭文艷 #理財
中國時報記者許昌平/台北報導
 
百年老店大同經營權確定易手!大同公司昨日召開臨時董事會,會中通過由台苯、東森電視董事長林文淵接替林郭文艷擔任董事長一職,會中也同意聘任林郭文艷擔任榮譽董事長一職;林文淵指出,擔任董事長,是一個責任的開始,全體董事有共同的目標,要把大同公司治理的比以前更好。
 
大同昨日由獨立董事王金來召集臨時董事會,全部9名董事無異議通過,推舉林文淵擔任董事長。根據大同公司資料,林文淵同時也是東森電視及台苯董事長、大魯閣實業獨立董事、高雄銀行獨立董事。
 
大同公司2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後第一次臨時董事會,推舉林文淵擔任新任董事長,林文淵隨後說明未來大同的經營規畫。(顏謙隆攝)大同公司2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後第一次臨時董事會,推舉林文淵擔任新任董事長,林文淵隨後說明未來大同的經營規畫。(顏謙隆攝)
 
為感謝林郭文艷在大同多年的付出,董事之一的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會中提議聘任林郭文艷為榮譽董事長,董事會同樣無異議通過,林文淵說,榮譽董事長是個尊崇的職務,有需要可以提供諮訊,他相信林郭董事長一定會願意全力協助,因為她在大同待了40年,大同就是她的家。
 
另外,大同昨日也公告協議資遣法務長謝安,繼任人選沒有公布。不過,林文淵強調,他當時還沒有上任,這不是他做的決定,他「有點震驚」。林文淵並強調,大同是總經理制,自己僅是法人代表身分,他絕對不會專權,總經理等以後董事會通過後,再公布人選。
 
至於外界關切的土地開發,林文淵表示,土地開發絕非賣地,大同不能只靠賣資產,土地不能隨便賣,而是將利益最大化,像國泰蓋新大樓後,都是對外出租並沒有出售,靠收租就能賺大錢,希望大同也能夠如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