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4

媽媽輪椅隊 遊虎尾過節

#母親節 #虎尾 #若瑟醫院 #地方

記者蔡維斌、陳雅玲/雲林縣報導

迎接母親節,雲林縣昨天遍地溫馨!雲林縣府表揚全縣模範母親,虎尾若瑟醫院更帶領輪椅媽媽一起逛街,整天生活在養護中心,難得出遊逛街,輪椅媽媽格外開心;四湖鄉長蘇國瓏更大手筆,送每位媽媽純金墜飾。

生活在若瑟養護中心的媽媽團難得出遊,輪椅隊團遊歡度母親節,格外引人注目。 記者蔡維斌/攝影生活在若瑟養護中心的媽媽團難得出遊,輪椅隊團遊歡度母親節,格外引人注目。 記者蔡維斌/攝影

昨天虎尾街頭出現一支媽媽輪椅隊,沿途交談說笑,愉悅心情全寫在臉上,這是虎尾若瑟醫院養護中心精心安排的「媽媽逛街去!」讓終日在醫院養病難得出遊的媽媽,也能一起上街遊虎尾,從古蹟三館到糖廠吃冰,市街商店外加小吃,處處有驚喜。

神秘嘉賓虎尾鎮長林文彬現身,逐一送花給每位輪椅媽媽,讓媽媽驚喜萬分。年近8旬的獨居阿嬤笑著接下花朵,「呷到快80,頭一次有人送花,金感謝!」

雲林縣府、斗六市、林內鄉也表揚模範母親,林內鄉模範母親張陳草雲家族總動員,四代同堂20多人出席,都身穿團體服裝,格外吸睛,因居住林內「芎蕉腳」,特別設計香蕉圖形與Banana字樣衣服,表達感謝這塊土地孕育全家,也象徵家族團結和樂。林內鄉長張維崢也邀請新住民武芳草製作3D果凍花,讓媽媽吃進嘴裡、甜在心頭。

四湖鄉更大手筆贈送9999黃金墜飾給模範母親,讓媽媽感受到9999高純度的感恩,鄉長蘇國瓏說,母親像月亮,照亮孩子真摯的靈魂,送閃亮的金飾是表達愛的回報。

麥寮救國團也與六輕合辦大合唱,雲林縣團委會指導委員呂松林致贈團委補助金並與媽媽歡唱,用歌聲傳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