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

新店拳擊館選手被打到腦死 館長:暫停練習謝謝關心

#新店 #拳擊館 #腦死 #館長 #地方
聯合報記者翁至成/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路一間拳擊館,前天舉辦「拳擊友誼賽」,參賽者胡姓男子頭部不堪對手勾拳重擊,送醫2小時被判腦死。事件曝光後,該拳擊俱樂部昨天深夜低調在臉書發文,「館長先靜心尋找幫助選手和家屬的方法,暫停練習,謝謝大家關心」。
 
該拳擊俱樂部7月30日下午舉辦拳擊友誼賽,傷者胡男(26歲)找女友陪同參加75至80公斤級友誼競賽,第一回合結束正要進入第二回合時,胡男頭部、下巴不堪對手徐姓男子(29歲)勾拳重擊,身體明顯不舒服。
 
 

 

該間拳擊俱樂部外觀。記者翁至成/攝影
該間拳擊俱樂部外觀。記者翁至成/攝影

 

 

 

 
裁判見狀中止比賽,判定徐男獲勝,其他友誼競賽對戰繼續進行,只是同時間,胡男身體越來越虛弱,整理完行李準備返家,經友人攙扶下樓,他身體狀況卻急轉直下,女友發現他「快要暈倒了」,緊急打119。
 
胡男旋即昏迷,送醫診斷是顱內出血、大腦位移,經搶救仍回天乏術,醫生判定腦死。警方獲報,循線至拳館蒐證,並抄登負責人丁姓男子(47歲)、裁判陳姓男子(46歲)、對手徐男資料。
 
拳擊賽腦死消息昨天經媒體曝光,拳擊俱樂部緊急在臉書貼文「館長先靜心尋找幫助選手和家屬的方法,我們暫時停止練習,謝謝大家的關心」,語句中透露誠意,也嘗試替傷者家屬解決問題。
 
警方指出,傷者雖然腦死,但尊重家屬尚未拔管決定,已經告知雙方相關權利,後續必定偵辦釐清案情;若胡男最後拔管,丁、陳、徐男可能會涉及過失致死罪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