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344

健康公宅開放看屋 逾9成民眾「當然要抽」

#政策 #健康公宅 #台北市都發局 #抽籤 #投票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公宅入住申請已在1月12日開跑,好房網自本周一(15日)開始調查民眾意願,進行網路投票。投票結果發現,超過9成民眾很有興趣,準備丟出申請資料。

健康公宅開放申請,超過9成民眾很有興趣。(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攝影)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公宅,套房1房型(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攝影)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公宅入住申請預計在今年2月下旬進行抽籤,目前預估中籤率不到5%,好房網新聞中心自周一開始進行線上投票,97.3%的民眾表示當然要抽,只有2.7%的民眾興趣缺缺不想抽。
 
多數網友認為健康公宅CP值很高,連外縣市的網友也躍躍欲試。有網友指出:「租金很便宜,如果有人搶到的話加1成租」,也有網友認為「推家庭租」、「租金比房貸利息還划算」。也有網友認為公宅外觀不是很好看,「彩色外觀覺得難過,不過價錢就真的市價85折」。
 
台北市都發局表示,健康公共住宅自1月12日起公告招租,公告後諮詢電話不斷,民眾反應熱烈,將於周六(1/20)至周一(1/22)三天從上午10時至下午4時,開放給民眾現場看屋,歡迎有興趣申租的民眾踴躍參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