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14

新北電影院7/27起解禁!侯友宜:須保持「3大措施」

#地方 #政策 #疫情 #新北疫情 #新北電影院開放 #電影院 #侯友宜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國內24日新增24例本土病例、1例境外移入個案,以及2例死亡個案。在確診個案中,新北市有9例為最多,新北市長侯友宜在今日召開的新冠肺炎防疫應變會議中,報告最新疫情相關數據及防疫措施。
 
侯友宜說明,24日新北市增加9例確診個案,居家隔離人數截至7月23日為止共列管788人。針對9例確診個案,侯友宜指出,分別為永和3人,淡水、泰山各2人,新店、三重各1人。
 
新北24日新增9例確診個案。圖/截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新北24日新增9例確診個案。圖/截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9例中有4人是居家隔離陰轉陽,侯友宜說明,泰山2例是7月13日確診司機傳染給太太和兒子;永和2例為居家隔離,7月22日與朋友接觸後被傳染。
 
而5例新增個案中,淡水有1人是外籍學生,老師於5月確診後被匡列,居家隔離完後,最近要回國重新篩檢才確診,Ct值達35不帶有傳染性。淡水另1個案是被台北友人傳染;三重1例是與桃園友人接觸後傳染;永和1例則是被彰化確診友人傳染;新店1例則是被永和友人傳染。侯友宜表示,新增個案感染源都已釐清。
 
7月27日起全國調降至二級警戒,台北和新北決定先觀察一週,暫不開放餐廳內用。不過,侯友宜正式宣布,新北市將於27日開放電影院,除了採預售票、梅花座、實聯制、禁止飲食外,須做到3大原則,包含工作人員須持陰性快篩證明、開放總影廳數1/2、每廳50人為上限。
 
侯友宜強調,目前的階梯式開放原則是「先戶外再室內」,最後才是脫口罩進行飲食行為,因此新北餐飲目前一律不開放內用,包括餐廳、超商、賣場、婚宴,只開放外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