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21

高雄岡山工程積水坑洞驚見機車 騎士下落不明

#地方 #高雄 #岡山 #機車 #豪雨

聯合報記者賴郁薇╱即時報導

暴雨狂炸北高雄,據中央氣象站雨量統計資料顯示,岡山區今晨5時至6時間,瞬間時降雨累積突破80毫米,路面有積淹水情形。

高雄市警、消接獲通報指稱,岡山區崑山西巷高速公路下方的水溝內發現一部機車,卻沒看到騎士,初步已排除車禍意外,懷疑有民眾落水遭沖走,目前正全力搜索中。

高雄市岡山區崑山西巷高速公路下方的水溝內發現一部機車,卻沒看到騎士,警消全力搜索中。記者賴郁薇/翻攝高雄大雨,岡山發現無人機車,騎士疑被沖走。

據了解,該路段正執行岡山區潭底區域淹水改善計畫工程,大雨造成路面坑洞積淹水,目前岡山分局嘉興派出所正與消防搜救人員全力搜尋失蹤騎士。失蹤騎士疑似36歲林姓女騎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