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4

飛天椅「飛」出意外 各百貨賣場加派人手檢查設施

#新竹 #遊樂設施 #鞦韆 #百貨公司 #地方

聯合報 記者綦守鈺╱即時報導

新竹SOGO巨城店兒童節活動發生意外,為迎接即將而來的兒童與清明連假,台南不少飯店、百貨業者推出親子遊戲區,盼能吸引小家庭入住,新光三越表示,百貨未曾引進類似的遊樂設施,鞦韆本身是未固定、風吹會移動的物體,危險性較高,並未引進,即便是賣場擺設的蹺蹺板,也都會固定住,避免孩童受傷。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為這次兒童節打造大型氣墊樂園,不僅加派工讀生進駐,也要求廠商必須在四周鋪設軟墊,以免小朋友受傷;主打親子住宿的和逸商旅打造佔地超過500坪「戶外奇趣操場」,包括親子堆沙區、奇趣噴泉池、嘟嘟小火車及迷你小車等設施,也都加派人手看管,讓家長安心之餘,也讓小朋友能夠恣意玩耍。

三歲許姓男童日前乘坐旋轉鞦韆「飛天椅」,因速度太快摔出受傷

南市消保官楊璿圓表示,市府每年都會針對公園的遊樂設施進行聯合稽查,所有遊樂設施都要求業者保險,消費者的權益不會受,兒童節前也與團隊到各大兒童遊樂場所加強稽查,台南業者皆未引進「飛天椅」這種屬於移動式的遊樂設施,請消費者安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