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120

豪華宿舍變發霉老屋!練習生PO照打臉 阿沁悄刪文

#阿沁 #劉子銘 #阿爾發TPI星光學院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阿沁去年砸千萬開設演藝學院,日前卻被前練習生劉子銘怒控阿沁的「阿爾發TPI星光學院」對多項承諾跳票,包括3個月沒發薪水、師資與招募時所說不符、住宿從學院出資改自負,阿沁也跳出來反擊,在臉書表明自己辛苦成立學院,就是不想輸南韓,還喊話要練習生把握機會,不過劉子銘15日再臉書針對阿沁說法一一回擊,並拿出對話截圖佐證。而稍早阿沁的臉書發文已經悄悄移除。

劉子銘在個人臉書po出宿舍照片,並非阿沁當出保證的高品質住宿空間 (劉子銘臉書)

劉子銘自稱是練習生男團「MOB」一員,對於阿沁說他並非TPI的人,劉子銘出示合約證明自己身分,也指控阿沁先前回應貼出許多富麗堂皇的設施環境,練習生根本都沒使用到,就連學院先前招募練習生所做的文宣內容,如健康管理和免費健身房,也全都和事實不一樣。

劉子銘也PO出老舊骯髒的宿舍照,更指控學院並沒有為他們負擔勞健保,意指TPI違法,也抱怨TPI時常臨時調動課程,造成學員困擾,「劇團已經倒閉,贊助人不贊助了,TPI七八月也惡性倒閉了....?這麼嚴重的事情我們完全不知情,還被矇在鼓裡期待哪天劇團可以上演。」

對此,阿爾發相關人員以開會為由未回應,再去電則持續通話中,截稿之前未回電。

阿沁去年砸千萬開設演藝學院,日前卻被前練習生劉子銘怒控阿沁的「阿爾發TPI星光學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