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22128

不只是音樂人! 阿沁500萬卡位信義區開劇場餐廳

相關關鍵字

#阿沁 #F.I.R. #開店 #餐廳 #信義區 #住的故事

文/芥末紅 圖/阿沁提供

「F.I.R.飛兒樂團」的吉他手阿沁,不只是音樂人,這幾年還多了演藝學院創辦人的身分,近期更在信義區投資500萬元打造「TPI BISTRO」劇場餐廳。阿沁分享:「我的一個朋友一直在做餐飲業,因為那邊是一級戰區,都是百貨商場影城,那時就聊到餐廳要有特色,才活得下去,他提議來弄一個音樂餐廳,然後我對這方面蠻有興趣的,所以就決定合作了!」

「F.I.R.飛兒樂團」的吉他手阿沁,創辦演藝學院,近期更在信義區投資500萬元打造「TPI BISTRO」劇場餐廳

1.「F.I.R.飛兒樂團」的吉他手阿沁創辦演藝學院,近期更在信義區投資500萬元打造「TPI BISTRO」劇場餐廳。

阿沁說,會選到這個地點是因為朋友的關係,因為他的人脈與關注,才會知道這個一級戰區釋出空間的消息,而且阿沁的資金也已經到位,「要進駐也不容易,因為是一級戰區,光租金就很可觀!」阿沁跟朋友一起卡位,也深深知道「你的店如果沒有特色,吸引力不夠大的話,其實很容易賠本。」「TPI BISTRO」劇場餐廳現場,擺滿阿沁歷年來收藏的吉他,超過10多把、價值超過200萬的吉他,都是阿沁的最愛,「希望能有HARD ROCK COFFEE餐廳的感覺!」

廳現場將擺滿阿沁歷年來收藏的吉他,超過10多把、價值超過200萬
2.餐廳現場將擺滿阿沁歷年來收藏的吉他,超過10多把、價值超過200萬!

 

這座位於信義區的音樂美食餐廳耗資千萬打造,從硬體、舞台一應俱全,也為夜店林立的信義區多了一個音樂藝術空間,「我們跟台北市一般LIVE HOUSE不一樣,一般LIVE HOUSE屬於BAND、樂團,但我們有小的戲劇院、音樂歌舞劇,甚至是魔術秀,比較走『秀』的感覺的演出,因此也會徵選一些像這樣子的表演單位。」

PlayGround演藝學院不只提供給學生上課,也開放租借使用
5.PlayGround演藝學院不只提供給學生上課,也開放租借使用。

而三年前阿沁創辦的演藝學院「PlayGround夢幻遊樂園流行藝術學校」,地點也是千挑萬選,位於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213號,是四層樓獨棟的大樓,「因為坪數的需求,需要教室、劇場、辦公室,所以那時候就找台北市哪裡有獨棟的建築物,一一搜尋,找了一陣子,才找到現在的位置。」藝術學校四層樓各有用途,有劇場教室、舞蹈教室、練團室,還有專業錄音室,學習編曲混音。

「PlayGround夢幻遊樂園流行藝術學校」,因為有教室需求,因此鎖定台北市的獨棟建築3.阿沁3年前創辦的演藝學院「PlayGround夢幻遊樂園流行藝術學校」,因為有教室需求,因此鎖定台北市的獨棟建築。

演藝學院四層樓各有不同的用途,舞蹈教室也相當寬敞
6.演藝學院四層樓各有不同的用途,舞蹈教室也相當寬敞。

阿沁本身是音樂人,「PlayGround」練團室設備齊全4.因為阿沁本身是音樂人,「PlayGround」練團室設備齊全。

而「PlayGround夢幻遊樂園流行藝術學校」的一樓,則是「TPI Café& Theater」劇場咖啡廳,也提供4坪大小的舞台,給學校練習生或者是樂團表演,概念風格跟「TPI BISTRO」不同,「TPI Café& Theater走可愛簡約,BISTRO會走比較美式一些,所以那邊的食物也是美式風格,以漢堡薯條、大份沙拉,也會有台灣口味的牛排、燉飯跟義大利麵。」

TPI Café& Theater走可愛簡約風格,一樓常有樂團表演7.TPI Café & Theater走可愛簡約風格,一樓常有樂團表演。

阿沁運用業界人脈,加上資金到位,在台北市找到的地點雖然價格不斐,但他看準時機下手,進場卡位,現在學院以一定的規模持續成長,也因為運用業界資源,學員們也都能在業界找到工作,這也是他們的目標,希望替台灣演藝圈培育更多藝人。

阿沁小檔案

「F.I.R.飛兒樂團」的吉他手、作曲及填詞人,在2003年開始創作,受到陳建寧的賞識,共組飛兒樂團,2004年隨樂團出道,2013年成立PLAY GROUND演藝學院,成為創辦人。(TPI BIstro & Theater:https://www.facebook.com/TPIbistro/timeline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