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3

網站空洞錯誤 新竹議員批智慧城市

#地方 #網站 #智慧城市 #運動地圖 #APP

記者李青霖/新竹報導

新竹市入圍全球7大智慧城市,不過,花了兩百萬元建置的APP與相關網站,內容空洞,電子地圖專頁,還得用Windows XP系統進入,市議員許修睿說,智慧城市真不智慧!

新竹市進入全球7大智慧城市,市議員許修睿卻抨擊上個網都不容易,智慧城市一點都不智慧(記者李青霖/攝影)

許修睿說,新北市同樣入圍全球智慧城市,但網頁便利,與生活環環相扣,例如,想到一個地方,敲關鍵字,可連接谷歌地圖,跟導航結合。但他好奇檢視市府網站為例,不僅搜尋竹市運動地圖,內容空空,還出現「把資訊分享給朋友」選項,「拿什麼分享?」

相關生活資訊資料也未更新,連一家連鎖牛排館2008年已搬遷,網頁還是舊址;電子地圖網頁只能用Windows XP系統進入,「為了能進去還灌XP?」他覺得,最基本的入門作業系統都不全,如何講智慧?

市府產發處長杜德霖說,智慧城市預算還未全數使用,未來相關系統會逐一完成。行政處長陳月華指出,市府700多部電腦需更新,今年已編列預算支應;至於地理資訊系統更新,今年年底前會完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