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

新北就業博覽會10/17登場 逾2600職缺、餐飲業最高薪資57K

#地方 #新北 #就業博覽會 #鼎泰豐 #王品 #餐飲 #薪水 #待業 #找工作
好房網News記者徐沛琪/綜合報導
 
「新北市就業博覽會」將於10月17日在板橋舉辦,現場邀請鼎泰豐、王品餐飲、IKEA宜家家居、Gogoro睿能創意等53家廠商,提供餐飲、網媒、系統開發等領域加起來共2612個職缺、包括615個兼職。其中,料理廚師每月薪資更上看到57K,歡迎有求職、轉職及兼職需求的市民朋友們踴躍前往參加。
 
新北市勞工局今(15)天指出,就業博覽會將在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展開,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因疫後經濟復甦而帶動人力需求回升的餐飲旅宿業,職缺數佔比4成2,為本次最大宗求才行業,科技製造業佔13%、零售量販業佔25%、一般服務業佔20%。
「新北市就業博覽會」將於17日舉辦。圖/新北市勞工局提供
「新北市就業博覽會」將於17日舉辦。圖/新北市勞工局提供
待遇方面,鼎泰豐薪資平均40K起,其中料理廚師月薪上看57K,內外場計時人員時薪也有210元至240元;瓦城泰統集團招募資深店經理起薪55K;港式餐飲添好運徵求副店經理起薪51K;和運租車延攬應用系統及App開發工程師起薪45K。
 
此外,活動現場也設置「AR/VR科技求職專區」,提供虛擬面試體驗,可身歷其境的了解工作環境,同時也規劃了「青年就業服務專區」及「履歷健診服務」,提供求職者現場諮詢管道增進求職成功率。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https://ilabor.ntpc.gov.tw/cloud/GoodJob)或電洽0800-091-58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