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3

抗議台灣民政府 群眾砸蛋、撒冥紙

#台灣民政府 #砸蛋 #撒冥紙 #政策

記者周毓翔、陳心瑜、楊漢聲/綜合報導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中華統一促進黨等團體約150位民眾,昨日下午2時許,前往台灣民政府位於板橋區總部撒冥紙和砸雞蛋,白色正義聯盟發言人陳建華還焚燒日本國旗、日本軍旗,要求自稱是日本人的台灣民政府成員出來面對,陳嗆聲「你的國家旗幟要被我們毀滅了,還不出來嗎?你們的黑熊部隊呢?」

警方派出230名警力維持秩序,築起人牆,並以移動式鐵柵欄隔開抗議群眾,抗議於1小時後和平落幕。抗議民眾要求台灣民政府日前拍攝辱罵榮民影片的民政府成員洪素珠出來下跪道歉,同時也訴求新政府盡快調查台灣民政府是詐騙集團,並且查扣台灣民政府。

抗議民眾用冥紙丟滿台灣民政府大門口,陳建華也宣稱14日還要再帶著大陳義胞回來抗議。對於大動作焚燒日本國旗,還蛋洗、踐踏日本國旗,被質疑是不是從抗議台灣民政府變成在仇日?陳建華解釋並不是仇日,反而認為台日關係是友好的;燒日本國旗是因台灣民政府自稱是日本皇民,既然認為自己是日本人,看到自己國家國旗被燒就應該要出來才對。

在太陽花學運舉辦大腸花論壇的網路人音地大帝,昨天自稱「路過」,並在現場拍攝網路直播。雖然政治立場與在場抗議者完全不同,音地大帝受訪時也表示,台灣民政府基本上就是個詐騙集團,想要加入就要花錢上課,是一種以政治名義的宗教組織,政府一定要取締。花蓮市12日下午也有15位老榮民及第2代眷屬,群聚在台灣民政府花蓮辦公室前抗議,他們拉起國旗、高唱國歌,抗議洪素珠行為侮辱國家及榮民,並提出四大訴求,要新政府「捍衛國家尊嚴,為榮民討公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