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49

雄中湖? 網友Kuso照登google

#雄中湖 #雄中 #颱風 #淹水 #KUSO #地方

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

雄中校園裡竟然有湖?Google地圖最近出現「雄中湖」的地名,照片還波光粼粼,讓校友大吃一驚。原來是日前颱風來襲,大操場淹水,網友Kuso標註上傳。

雄中校園裡有湖?google地圖竟然出現「雄中湖」!(圖/截自google地圖)

高雄火車站旁邊的雄中,寸土寸金,何時有個湖了?校友說,紅樓後面植物園有個小池子倒是真的,但沒看過有湖啊。可是在google地圖裡,竟在雄中體育館旁出現了「雄中湖」字樣,讓大家嘖嘖稱奇。

「哇塞!真的有此地!」學生點進一看,照片裡明明是雄中操場,還真的一大片波光粼粼,有人行走其中,深度到小腿肚。學生說,這一大片,看起來還真像湖。

網友Kuso的「雄中湖」波光粼粼(圖/截自google地圖)

雄中校長謝文斌表示,雄中裡的確沒有湖啦,是日前尼莎、海棠颱風接連下豪大雨時,操場積水,被網友Kuso標註成「雄中湖」上傳。雄中並不常淹水,這次可能是剛好受到附近鐵路地下化工程影響,排水宣洩不及。

學校請大家千萬不要以為「雄中湖」是個景點,還跑來觀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