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03

超高景觀豪宅 瞄準頂級客層

#多空 #預售 #建商 #超高層住宅 #房價 #豪宅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近年建商競推超高層景觀住宅,打造全新的都市天際線。好房網調研中心統計,目前北、中、南樓層高度創區域新高的住宅建案多達九個,地標型建築的豪宅訴求頂級客層,房價也續開高價,出現「樓高、價更高」現象,高雄京城建設美術館新案樓高210米,將成全台最高住宅大樓。
 
士林「華固天鑄」樓高38層、標高153米,是台北市目前最高的住宅預售案(好房資料中心)
 
華固天鑄
 
台北市則有四件超高層住宅正在銷售或即將推出,包括士林「華固天鑄」樓高38層、標高153米,是台北市目前最高的住宅預售案。信義計畫區「富創D3」建築總高150米;和平東路、金山南路口由元利建設推出的超高層豪宅,樓高143米;位於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的「元利信義聯勤案」樓高150米。
 
另外,位於新莊副都心的「遠雄九五」樓高184.5米,是新北市僅次於板橋「新巨蛋」184.5米的第二高住宅大樓。林口興建中「森聯摩天41」高度160.8米,創下區域新高後,最近長虹建設推出樓高100米的「長虹天際」,其他創區段樓高新高的建案還包永和「吉美一品花園」、土城「達通城」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