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

雲林送整尾鮭魚 9名「鮭魚」來團聚

#鮭魚 #地方 #洄游 #新奇 #生態創意園區
聯合報記者蔡維斌/雲林報導
 
全國掀起鮭魚改名熱潮,雲林縣口湖魚類生產合作社和挪威鮭魚養殖公司SALMAR周年慶,20日起一連兩天號召「鮭魚」團聚並送每人1尾大鮭魚,吸引各地鮭魚「洄游」雲林,每人扛了5公斤的大鮭魚回家,樂不可支,鮭魚相聚也分外親切,拿出身分證「認親」,熱鬧又溫馨。
 
因應國內鮭魚風潮,口湖鄉魚類生產合作社在口湖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舉辦兩天的社慶大方送,號召身分證名字有「鮭魚」的人到園區都可獲贈1尾3千元的挪威進口鮭魚,20日一早就有人來等候,高雄來的大四學生「周鮭魚」拔得頭籌。
 
雲林縣口湖鄉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董事長王益豐(左)送給改名鮭魚的人1尾大鮭魚,每人抱著大鮭魚喜出望外。記者蔡維斌/攝影
 
20日昨天共9名「鮭魚」參加,大二學生「楊鮭魚」遠從台北趕來,「楊亞太愛吃鮭魚鮑魚」則從台南騎了兩小時機車赴會,雲林在地護理師也是名字最長的「李鮭魚卵鮭魚肚炙燒鮭魚」是唯一的女性,各路鮭魚洄游雲林,如見同名「宗親」,「鮭魚家族」團聚溫馨有趣。
 
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董事長王益豐親送大鮭魚給每名「鮭魚」,因外界對於改名之亂議論紛紛,「楊鮭魚」說,他們並非貪小便宜,只是一生只有回憶不能重來,有勇氣改名參加這樣的活動,「很享受這段當鮭魚的時光!」
 
王益豐說,這場追逐鮭魚潮加碼台灣鯛周年慶,借以行銷台灣優質漁產,名字不叫鮭魚的人也別失望,今天或27、28日及清明4天連假,只要以手機截取活動圖文,一樣可享用鮮美的鮭魚、鯛魚握壽司或鯛魚湯,詳情可上「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粉絲專頁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