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

嘉縣夜間接種站開打 部分場次取消

#地方 #政策 #疫情 #疫苗 #夜間接種站 #疫苗預約
聯合報記者莊祖銘/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為服務上班族,19日起於多個鄉鎮設立夜間接種站,累積531人預約,昨就218人接種,不過原定總共35場次,部分接種站例如蒜頭國小僅2人登記,縣府考量開瓶、施打效率等因素,取消部分剩19場次。
 
縣府衛生局指出,嘉縣針對中央疫苗預約平台的第二階段選擇夜間接種站者,19日晚間6點至9點開打,不過有的接種站預約人數不多,例如蒜頭國小昨晚僅2人預約、布袋國小僅8人預約、新港國中僅11人預約,便協調民眾到別的夜間接種站,或者將預約時段提前。
 
嘉義縣政府為服務上班族,19日起於多個鄉鎮設立夜間接種站。圖/聯合資料照
嘉義縣政府為服務上班族,19日起於多個鄉鎮設立夜間接種站。圖/聯合資料照
 
約60歲的吳姓男子在工業區上班,由於平時下班都五點後,昨(19)下班後直接前往朴子國小的接種站注射疫苗,流程順暢,他說感謝縣府提供方便的機制。
 
據了解,民雄鄉、溪口鄉、大林鎮的夜間接種站昨晚開打,但因人數改至衛生所施打,梅山國小接種站今夜間場次改為下午4點至6點、22日場次改下午4點至7點,布袋國小接種站夜間時段改下午5點至7點;鹿草、義竹、東石及六腳接種站則因夜間預約人數少,衛生局都協調提前施打。
 
另外,嘉縣國小教職員工接種疫苗,獲中央分配2493劑,明起山區於民雄國中接種站、海區在永慶高中接種站,縣府表示,排定施打時段不必預約,國中及高中教職員造冊正由教育部審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