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2

新營高鐵嘉義站公車路線沒預算? 議員要求不能停

#地方 #交通 #高鐵 #新營 #公車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市議員李退之關心「7423新營-高鐵嘉義站公車路線」,26日要求交通局長張政源信守承諾,4月1日起務必繼續運行,不要給大新營區的市民一個愚人節的笑話。
 
 
市議員李退之手持智慧型手機,秀出「臺南市公車動態資訊系統網頁版」首頁畫面,詢問交通局長張政源『為什麼已經行駛半年的7423路線在公車動態資訊系統找不到?想搭的民眾要去哪裡查?』。要求交通局儘快將修正系統資料庫提供民眾可以查詢到7423路線。
 
李退之表示,「7423新營-高鐵嘉義站」公車路線啟航時,賴清德市長與張政源局長都信誓旦旦說這條路線將會一直開下去。可是現在不但系統查不到,連4月份能不能開下去都不知道,公路總局沒答應補助,交通局就應該自己編列預算、甚至與嘉義縣政府協商聯營。
 
李退之指出,蘭展接駁車兩條路線拼起來有9成與7423路線重疊,但沒有整合的結果就是一班車只有個位數客人、另一班車卻滿滿都是人,明顯浪費資源,希望市政府做好橫向溝通與整合,讓活動與接駁車互相帶動,創造更亮麗的成績。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