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28

二伯台北10分之1價買「蛋黃中的蛋黃」 6層樓透天裝潢價碼曝光 蔡阿嘎笑喊:破壞行情

#居家 #理財 #透天厝 #裝潢 #裝潢預算 #蔡阿嘎 #二伯北港新家 #蔡阿嘎北港新家 #北港蛋黃中的蛋黃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近日與老婆「二伯」公開新家裝潢,兩人笑說這棟6層樓透天厝耗費7、8個月時間終於裝潢完工,同款房在台北有3億等級,不過價格卻只有台北的10分之1。
 
蔡阿嘎表示,這棟透天厝位在北港「蛋黃中的蛋黃」,社區外觀氣派,而且家門口沒有直接聯外道路,反而多了給孩子戶外遊憩空間,安全又舒適。
 
蔡阿嘎與老婆「二伯」日前開箱位於北港的6層樓透天新家裝潢。圖/截自YouTube「蔡阿嘎Life」
蔡阿嘎與老婆「二伯」日前開箱位於北港的6層樓透天新家裝潢。圖/截自YouTube「蔡阿嘎Life」
 
一進屋內,蔡阿嘎興奮到在寬敞的客廳滑行,整體裝潢著重木工及木紋、白、灰等色調為主軸,夫妻倆說都是他們習慣且喜歡的裝潢設計。
 
然而大量運用木工及特殊牆面塗料,裝潢工期也從本來預估的3、4個月拉長成7、8個月。其中,最下重本的裝潢區域就屬B1,因為打造成居家視聽室,在隔音方面很講究,就怕未來吵到鄰居。二伯說,這邊安靜到下面唱歌,只有自己的一樓聽得到,二樓以上的房間及隔壁都完全聽不到,所以這空間砸了至少百萬來打造。
 
6層樓透天裝潢空間偌大,費用到底多驚人?二伯回應,光裝潢的部分就要價500萬元,包含木工、水電和油漆,家具有部分是從舊家搬過來的,試算大概總費用在600萬元。
 
蔡阿嘎則笑說,還是很划算,但老婆卻打槍「你這甚麼價值觀」。蔡阿嘎則認為透天全室挑高尺寸,木工規模都是大的,再加上氣氛燈、燈條等設計,平均一層樓只花百萬裝潢,「真的有夠便宜」,不過他也透露,是因為有認識的木工團隊才有點「破壞行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