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555

海砂屋免費重建 房價竟飆2.8倍

#潤泰集團 #潤泰雙子星 #海砂屋 #尹衍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潤泰集團27年前興建台北市辛亥路的「潤泰雙子星大樓」,因為自行檢測出是海砂屋,總裁尹衍樑決定主動出擊,告知住戶必須拆除重建,昨(30)日件案開始動工,最快2018年10月,103戶原住戶就能搬進一樣大小的新家,而且房價會從現在的每坪70幾萬飆漲到150萬,約漲了2.8倍,居民非常感謝,還拉起紅布條謝謝潤泰集團。

潤泰雙子星 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潤泰雙子星居民掛起的紅布條。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位在台北市辛亥路、汀州路口的潤泰雙子星大廈,3年潤泰集團進行例行檢查時,發現有鋼筋外露、混泥土剝落的情形,當判定為海砂屋後,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決定打掉重建,並從原本的12樓增建至15樓。

據了解,潤泰集團已向台北市政府申請每戶搬遷補助20萬元,1樓店面每坪補助900元、住宅每坪600元租金,預估3年補助近1億元,讓當地住戶直呼:「彷彿中樂透!」

▲重建後房價翻倍。

更多三立新聞:選前拋稅改遭質疑 張盛和澄清:成功不必在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