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84

尹衍樑替潤泰雙子星住戶蓋新家

#潤泰集團 #海砂屋 #重建 #潤泰雙子星 #地方

蔡惠芳/台北報導

揪甘心!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超霸氣又貼心,幫「潤泰雙子星」上百住戶,免費重建蓋新家,昨(1)日舉辦結構工程說明會,目前造價還在追加中,估計至少斥資約10~15億元。尹衍樑表示,「希望給住戶最好的家。」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超霸氣,幫「潤泰雙子星」上百住戶,免費重建新家,1日舉辦結構工程說明會,目標2018年底前邀請住戶搬回新家(圖/蔡惠芳)

潤泰創新國際公司董事長簡滄圳表示,預計2018年7月「潤泰雙子星」完工並取得使用執照,明年底讓住戶交屋搬新家。這次潤泰二度全棟打掉免費重建的「潤泰雙子星」,由簡滄圳、總經理李志宏主持結構說明會。

潤泰精密材料成功研發上市的隔熱砂漿、輕質混凝土隔間,還有潤泰獨特而細膩的「一筆箍筋」工法、浴室防水層、防火避難設計等,也都一一向住戶解說。李志宏表示,「潤泰雙子星」是海砂屋重建,104年11月29日舉辦開工說明會,目前結構體已蓋到13樓,結構、柱子、樑、鋼筋、混凝土、機電管線、防水、隔音、隔熱、廢氣排放等功能,也更優化,消防考慮更週全。

李志宏表示,在「潤泰雙子星」海砂重建案之前,在民國81~82年間興建「板橋新大陸工程」時,旁邊鄰地公寓因屋齡老舊、基礎建材不良,因此房屋出現傾斜,雖然傾斜不到1%,結構也未構成拆除必要,但尹衍樑以全體鄰房住戶權益為考量,為52戶鄰損住戶免費重建,完成「潤泰芳鄰」。

而原本12樓高的「潤泰雙子星」,將重建成為地上15樓、地下2層的高級住宅大樓,總計約120戶,預計2018年底完工交屋。而實際上使用到的獎勵容積比率30%,只有22%。另外還有13~15樓總計24戶,是獲容積獎勵分回的可售戶數,完工後再對外銷售,據悉,目前登記認購已經「爆單」!

潤泰創新業務部副總經理陳麗玉估計,未來可售戶開價要看市場情況而定,目前行情每坪約130萬元,不過高樓層有150萬元的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