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3

高楊南路拓寬 須地主點頭

#馬路 #道路拓寬 #都市計畫 #地方

賴佑維/桃園報導

龍潭中豐、高楊南路口因為路幅狹小,車輛轉彎不易,地方爭取拓寬道路。但高楊南路在都市計畫區外,市府只能用價購方式取得土地,但工務局與地主價格仍未談妥,市議員張肇良及居民6日陳情,希望市府提高價格為民眾謀福。

龍潭區中豐、高楊南路口路幅狹小,車輛行駛轉彎不易,易產生車禍(賴佑維攝)

張肇良昨天和中豐、高楊南路口居民陳情,民眾指出,該路口僅5米寬,但高楊南路內有500多戶住家,2個小型工業區、龍源國小等,扣除上下班尖峰時段,工業區內重車往來頻繁,卻只能擠在小路,對於民眾相當不便。

張肇良表示,高楊南路僅與中豐路交會處約10米較為狹窄,若該處能夠拓寬,等於打通瓶頸,車輛出入往來將方便許多。他說,工務局估算徵收價格為1300萬,地主認為與現實價格差距仍大,因此仍未同意。

張肇良指出,若道路在都市計畫區內,市府可以強制徵收,但若在計畫區外,就只能和地主協商價購,但要地主調降價格不見得合理,希望市府能夠提升價格取得土地。

工務局則表示,徵收價格是委託不動產估價師所估算,若要提高價格較為困難,但仍會與地主積極溝通,取得土地拓寬道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