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08

鼓山公托中心開幕 娃娃開心上學去

#政策 #地方 #鼓山 #托嬰中心 #陳菊 #中崙 #補助 #幼兒園

記者柯宗緯/高雄報導

高市第10處公共托嬰中心,13日在鼓山區九如國小盛大開幕,托育費僅6000元,比坊間便宜一半,家長搶報名,名額只剩10個。市長陳菊說,結合幼兒園到國小等資源,讓0歲至12歲孩子在熟悉校園中成長,也讓父母安心。

高市第10座公托中心13日開幕,熱鬧滾滾。市長陳菊(右)逗弄哭泣的男童,送上紅圍兜,歡迎加入公托中心,圍兜兜一穿上身,男嬰瞬間露出笑靨。

市長陳菊送上圍兜歡迎孩子加入鼓山公托中心,可愛紅色圍兜兜穿上身,原本哭泣的男嬰瞬間露出笑靨,陳菊還與8至10月生日嬰幼兒、社會局長張乃千、美和科大校長林顯輝等人,為公托中心揭幕,現場熱鬧滾滾。高市今年底前,預計再成立5處公托中心,分別在前金、鳳山中崙、三民、林園及路竹。

社會局兒少科長黃慧琦說,針對各區超過2500名2歲以下幼兒,優先提供平價托嬰,近年尤以鳳山及三民區人口成長快速,托嬰更急迫。陳菊指出,爭取中央補助及公益彩券盈餘補助款,整修九如國小1樓4間閒置教室作為高雄第10處公托中心,這也是第3座運用學校閒置空間所設的公托中心。

陳菊說,未來結合九如國小及幼兒園等教育資源,讓孩子從0歲至12歲都在熟悉校園學習、成長;公托中心空間及設備也特別依據孩子成長發展需求分齡設計,並提供平價托育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