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29

王道銀設第二分行 30坪月租逾百萬

#理財 #王道銀行 #分行

記者夏淑賢╱台北報導

國內首家原生數位銀行王道銀行,明年初新增第二家分行將落腳忠孝、敦化路口三角窗,租金再創銀行業新高,二、三十坪空間月租破百萬元,王道銀行董事長駱錦明昨(21)日並預告,該分行將作為王道銀的財富管理旗艦店,以創新模式打造國銀最迷你的貴賓理財中心。

國內首家原生數位銀行王道銀行,明年初新增第二家分行將落腳忠孝、敦化路口三角窗。(經濟日報提供)

駱錦明大千金、王道銀副董事長駱怡君昨天也報喜表示,王道銀3月起開始個金開戶各項業務行銷以來,迄10月底新開戶數已達約8萬戶,約當每月新開戶數有1萬戶,速度相當快。

駱錦明昨天在該行主辦的B型企業新勢力論壇致詞後受訪表示,王道銀行主打年輕客群,要做到普惠金融,照顧更多過去不易取得金融服務的族群,營運模式與同業有別,第一家新分行設在信義區威秀影城,每天營業時間跟著影城商圈,「配合市府與101大樓跨年煙火秀活動,還要營業到半夜3點」,第二家新分行設在東區忠孝、敦化商圈,營業時間也會跟隨商圈活動,預定明年元月開業。

王道銀威秀影城分行不到18坪面積月租金超過61萬元,已是業界最貴,駱錦明說,第二家新分行租金更貴,但他沒透露每坪月租,僅表示面積比威秀影城分行大一點,大概二、三十坪。根據仲介資料,該分行所在地前身為女鞋專賣店,月租金可達130萬元。

駱錦明說,王道銀今年轉商銀開業以來,以數位化為主,沒有傳統包袱,且鎖定年輕族群,因此分行布局策略上也與其他銀行有很大不同,鎖定熱鬧商圈開設示範數位運用的小型分行為主,營業時間也完全跟隨商圈,而明年初新開的東區商圈分行,將設財富管理中心,面積比同業小很多,怎麼運作他先賣關子,屆時分曉。

王道銀並規畫明年在新竹市設新型態分行,由既有過去工銀時期的分行轉型遷址,確切地點尋覓中,原則上會鎖定竹科新貴、男性客群,並仿照台北以人潮多的熱鬧商圈為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