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69

高鐵誤點 乘客抱怨都變台鐵了

#交通 #台灣高鐵 #高鐵雲林站 #高鐵誤點

記者姜宜菁/虎尾報導

台灣高鐵雲林站北端正線道岔,昨早四點多發現訊號異常,導致25班次延誤,影響9千名乘客,民眾大罵「高鐵都變台鐵了!」

「奇怪!列車怎麼停下來?」耕種的農民一早發現高鐵列車停駛在軌道上,以為列車發生故障需要救援,也有人發現高鐵列車進出雲林站時,時速特別慢。

台灣高鐵公司表示,四點多時,雲林站北端正線道岔發生訊號異常,上午8點07分成立緊急應變中心,全力處理。而通過的雙向列車均僅能以時速45公里低速通過,直到9點47分修復運行。

高鐵公司表示,受延誤25班中有3班次延誤30分鐘以上,旅客可獲退費半價,或換領相同等級車廂的半價車票兌換券1張。

高鐵雲林站在第一時間以廣播和張貼公告,告知旅客班車延誤的消息,從台北南下的車次延誤較久。

「高鐵都變成台鐵了!」從台北搭車回雲林的旅客忍不住抱怨,因訊號異常,導致他所搭乘的班車延誤了30分鐘。而從台中搭車到台北的旅客蔡克斯說,坐高鐵講求便利性,從台中到台北只要55分鐘,結果因為班車延誤25分鐘,「還坐高鐵幹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