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780

買房幼幼班開課! 看屋最好從豪宅看起

#居家 #首購族 #豪宅 #捷運 #明星學區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台北報導

廣受好評的好房影響力講座,這次以「買房幼幼班、上課囉!」為主題,特別邀請知名影評「膝關節」分享自己的看屋經驗,他在講座中提到自己從2002年開始看房,直到最近才購入人生第一間房子,鼓勵大家多買多比較,更能從看屋的過程中開脫視野增長見聞,甚至可以豪宅開始看起。

膝關節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的看屋經驗,更分享自己的買屋裝潢心得。(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Q&A時間,好房網News總編吳光中、永慶資深經理陳俊宏以及膝關節共同為聽眾解惑。(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擁有豐富看屋經驗的膝關節提到,2002年他從中山北路晶華酒店旁的預售屋開始看起,見證房貸利率大幅下修以及房市多頭的榮景,對於買房新手,他建議如果自己對看房子毫無概念,不如從豪宅開始看起,雖然豪宅並不符合多數人購屋條件,但是豪宅的建築工法,使用的建材以及基地選擇都有很大的學問,從看豪宅的過程可以快速了解建築新知,此外豪宅的裝潢也能刺激自己對於室內設計的想像力。

對於有意要購屋的首購族,特別提到許多常聽見的售屋噱頭,如明星學區,捷運優勢或是就近有百貨商圈等等,這些看似優勢的條件未必符合每個人,他以自己目前單身為例,明星學區對他而言根本沒用,至於習慣騎機車或開車通勤的人,捷運也未必是優勢,反而要評估自己真正的生活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房子,不必追逐自己用不到的附加價值而付出更多金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