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4

台東追思 盼一條平安回家的路

#普悠瑪 #台東 #追思 #台鐵 #地方 #黃健庭

中國時報莊哲權、楊漢聲/台東報導

「普悠瑪是台東人的列車,這次意外是台東人共同的慟,希望這樣的事,永遠不會再發生」,台東縣政府23日在台東火車站,為普悠瑪列車傷亡的台東鄉親舉辦追思與祈福,多位候選人參與以淚水取代政治口水,場面哀淒,縣長黃健庭要求中央給台東人一條平安回家的路。

普悠瑪列車事故造成嚴重傷亡,18名罹難者中17名是台東親鄉,台東縣政府23日在原本是台東鄉親歡喜回家的火車站舉辦追思祈福活動,哀悼罹難鄉親及為傷者祈福加油。

台東縣各界23日在台東火車站,為普悠瑪失事罹難鄉親及受傷者追思、祈福。(圖/中時電子報)

台東縣各界23日在台東火車站,為普悠瑪失事罹難鄉親及受傷者追思、祈福。(莊哲權攝)

包括議長饒慶鈴、立委劉櫂豪、台東市長張國洲及多位縣議員、市民代表、村里長等暫停所有競選活動,手持鮮花默哀、祈福,並由牧師為受傷的病患禱告,最後由縣長黃健庭及與會人士張貼祈福卡片與獻花。

黃健庭允諾縣府會全力協助家屬後續處理,也希望這次的重大交通事故是最後一次,近日來各界紛紛表達協助及捐款意願,縣府也提供救助金專戶帳號資訊,捐款相關問題可電洽縣府社會處089-350731轉231分機涂小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