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698

老公寓vs新小宅哪個好? 需先想好2大考量

#租售 #中古 #公寓 #買房 #屋齡 #紅色子房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30年以上的老公寓公設低坪數大,未來還可以等待都更機會;新完工的捷運宅坪數雖小,但卻能省下一筆裝潢費用,如果預算只夠買這兩種房子的話,該買哪種比較好?專家認為,與其比較房子大小,不如先問問自己想住多久?畢竟如果10年內就要換房,該考慮的就是怎樣的房子比較容易脫手,而「區位」和「屋齡」就決定了未來該入手怎樣的房子。
 
紅色子房認為,「區位」和「屋齡」是篩選房子的要件(好房資料中心)
舊公寓頂加 捷運(大刊頭)
 
房產專家紅色子房在《商業周刊》撰文指出,民眾一旦做了買房的決定,選甚麼物件,應該先思考「打算在這住多久?」的問題。他認為,若10年內就要換房,應該以「區位」和「屋齡」來篩選物件,因為區位好、屋齡老照樣有人接手;若區位差,至少也要買屋齡較新的房子,未來賣相才佳。
 
紅色子房表示,但如果透過「區位」和「屋齡」篩選,預算還是不足以負擔理想中房子的話,那就用租的吧!畢竟若買到一戶不是很理想的老公寓,住10年後又無法順利脫手,那還不如找個好房東跟他租個10年,等租約到期後再瀟灑離開。如果打算擁有30年以上,甚至考慮傳給下一代,他表示,那毫無疑問當然是選新房子比較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