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9

重機衝撞臨檢站 新北警3傷

#地方 #重機 #衝撞 #警察 #受傷

記者王揚傑、陳俊雄/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板橋分局交通分隊員警10日晚間在浮洲橋執行酒測路檢勤務,突遭1輛疑未注意前方狀況,騎乘紅牌大型重機的30歲曾姓騎士衝撞,造成3名執勤員警及曾男受傷,4人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肇事的曾姓騎士經抽血檢驗並無酒精反應,肇事責任已轉由海山交通分隊調查中。

板橋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黃春龍等4人,昨日晚間擔服浮洲橋樹林往板橋分向路檢勤務,晚間10時20分許,員警正準備收勤及收拾裝備時,騎乘大型重機的曾姓男子疑未注意前方狀況,高速衝撞3名員警,4人倒地不起,哀嚎聲不斷。

板橋警分局交通分隊10日晚間在浮洲橋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3名員警遭重機騎士迎面撞傷。(王揚傑翻攝)板橋警分局交通分隊10日晚間在浮洲橋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3名員警遭重機騎士迎面撞傷。(王揚傑翻攝)

由於衝擊力道猛烈,造成40歲副分隊長黃春龍頭部撕裂傷及左小腿骨折;25歲警員劉冠群頭部遭撞擊,現場意識模糊,對聲音有反應;20歲警員張毓城腳部受輕傷;曾姓騎士則是額頭血腫,全身多處擦傷,4人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幸都無生命危險,板橋分局隨後通知受傷員警家屬到院探視。

醫院為曾姓騎士處理傷勢後,也抽血進行酒精濃度檢測,酒測值為0,板橋分局為避免球員兼裁判,已循慣例將案件轉交海山分局交通分隊調查,釐清肇事原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