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90

為什麼無法致富?五大原因破解

#致富 #累積財富 #缺乏自信 #目標模糊 #等待支援 #擁有惰性 #負面的環境

好房網News記者陳欣怡/整理報導 

每個人都想要致富,但有些人總是能成功創業累積財富,而有些人卻很難做到,Youtuber好葉就在影片中分享五個無法致富的原因。

1.缺乏自信

自信是能不能夠完成事情的關鍵點,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的可能性就會加大,有了自信的魅力,相信自己做得到,相信自己做得到就能夠達成。

Youtuber 好葉分享5個讓人無法致富的原因。(圖片取自Youtube 的Better Leaf 好葉)Youtuber 好葉分享5個讓人無法致富的原因 (取自Better Leaf 好葉)

2.目標模糊

知道自己需要什麼,追求什麼,才能心無旁鶩前進,大多數人不清楚自己未來的方向,但一旦擁有努力的目標,就有更多機會創造未來。

3.等待支援

許多人和金錢無緣,正是因為他們缺乏行動力,只是等待某些人能夠給予他們鼓勵或動力,因此不能只是乾等機會,如果不掌控自己的人生,就沒辦法往前邁進。

4.擁有惰性

應該把精力花在目標上,懶惰的人依然能夠靠運氣取得致富的機會,但這不是長久之計,靠運氣得來的財富根本無法長久,因為他們根本不懂如何累積財富。

5.負面的環境

若一個人普通人出生在普通家庭,身邊都是懶散以及酒肉朋友,當他試圖要做出一些嘗試,突破舒適圈的時候,例如創業,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會勸退,然而這些負面的環境就是導致他無法前進,或是要花上很大力氣才能前進的原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