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0

吳亦凡懶人包!「21女完整時間線」 情慾連結超越羅志祥

#地方 #新奇 #吳亦凡 #羅志祥 #桃色風波 #都美竹 #吳亦凡懶人包 #吳亦凡 懶人包
噓!星聞/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吳亦凡的桃色風波近日鬧得沸沸揚揚,但其實早在2014年他的緋聞史就開始了,目前在檯面上曝光的女性超過20位,但實際上可能更多,而在看過「吳亦凡時間線」後,網友不禁調侃:「吳亦凡到底多能聊」、「吳亦凡退圈後可以轉行當客服吧!」
 
2014年,林西婭曝光和吳亦凡床照,結果遭粉絲人肉並攻擊。
 
以韓團「EXO」出道的吳亦凡捲入桃色糾紛。圖/摘自微博
以韓團「EXO」出道的吳亦凡捲入桃色糾紛。圖/摘自微博
 
2016年6月,小G娜曝光和吳亦凡的曖昧訊息以及約會紀錄,被質疑後,加碼公開床照,但當時多數人選擇相信吳亦凡,認為小G娜是在炒作。
 
2019年8月30日,吳亦凡被拍到和秦牛正威手牽手,隔天女方發文否認交往,同一時期,有另一則影片流出,女主角是另一位女性韓其原。
 
2021年5月28日,吳亦凡被爆包場帶「小怡同學」看電影。
 
5月28日,網紅向韻潔被爆和吳亦凡交往,她稱自己單身,但在6月初又發文說吳亦凡是個單純渴望愛的大男孩。
 
6月2日,都美竹姐姐跳出來指控吳亦凡搞消失,導致都美竹精神狀態出問題,為了證明和吳亦凡交往過,3日曝光吳亦凡側臉影片。
 
6月3日,吳亦凡方祭出律師聲明,強調網路上的言論不實,吳亦凡則發文:「沒有一片雪花是清白的。」
 
7月8日,都美竹再曝光吳亦凡有專門聯絡女生的微信帳號,同時提到對方會設酒局,找女性作陪,當中包括未成年少女。同一日吳亦凡律師再發聲明,稱將對都美竹的不實言論提告。
 
7月10日,都美竹在專訪中提到自己正在整理證據,準備報案。
 
7月10日,「一甜Elaine」公開和吳亦凡的對話紀錄,並轉發吳亦凡工作室的聲明,稱:「不覺得噁心嗎?」
 
7月16日,「一甜Elaine」進一步公開更多對話內容,當中包含一名叫「吳林」的人轉帳給她的紀錄。
 
7月17日,都美竹公開疑似吳亦凡方面給的協議書,同時還有兩筆共50萬元人民幣的轉帳,來源分別為WU YIFAN,以及WU STACEY YU。
 
7月18日,都美竹表示正在將匯款退回,另外也公開吳亦凡搭訕的3種套路,文中用到迷姦、輪姦等字樣,同一天深夜,再度發文要求吳亦凡在24小時內主動公開細節,並退出娛樂圈返回加拿大。
 
7月19日,吳亦凡發文駁斥都美竹的爆料。
 
7月19日,出現多名女性公開曾和吳亦凡對話的紀錄,包括張丹三、魏雨欣、w1xxx、你又不是小章、小呂同學、於佳怡、不熬夜的小悅、小柔不乖、是少女kiki呀、Brandy_trb、阿舍阿舍阿舍,以及芷一安。
 
7月19日,吳亦凡方再次發表10點聲明,否認都美竹的指控與爆料,卻遭到網友打臉。
 
7月20日,網紅「暴躁小當ris」也發文稱曾在吳亦凡工作人員的牽線下,參與吳亦凡的聚會,同時被工作人員以「陪睡」威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