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0

大溪跨年 停車費比照假日

#交通 #桃園 跨年 公有停車位 桃園交通局

甘嘉雯/桃園報導

桃園縣交通局廿二日公告跨年及一○二年元旦路邊公有停車位收費情況,包括桃園、蘆竹、中壢、平鎮、龜山、八德、楊梅、龍潭等七個鄉鎮市部分路段不收停車費,但大溪鎮除三個路段不收費外,其餘都比照假日收費標準。

各地跨年晚會即將盛大舉辦,桃園縣交通局廿二日公告跨年及一○二年元旦路邊公有停車位部分不收費。(圖/擷取自桃園觀光導覽網站

交通局主祕張新福指出,大溪鎮在周一至五停車情況較少,反而在假日停車一位難求。為了提高停車格周轉率,因此才會在卅一日及元旦兩天比照假日收停車費,請民眾注意。

大溪鎮公有路邊停車場收費轄區,復興路至大漢街之間的康莊路及復興路,採每半小時十元計算,其餘包括慈湖路、信義路至復興路間的康莊路、登龍路、普濟路、仁愛路則採累進收費;公有路外收費停車場,停二停車場採累進計算,埔頂段平面停車場則半小時十元計算,時段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為止;至於民權東路、文化路、中華路三路段則不收費。至於桃園、蘆竹、中壢、平鎮、龜山、八德、楊梅、龍潭等地不收費路段及時間,詳情可上交通局網站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