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6

竹縣2國小 喜迎新跑道、新教室

#地方 #新竹縣 新豐鄉 松林國小 尖石鄉 梅花國小

羅浚濱/竹縣報導

建校九年的新豐鄉松林國小,損壞的操場跑道經整修後,廿二日校慶時由全校一四○三名師生共同剪綵同歡,場面熱鬧。尖石鄉梅花國小資源教室也由原民會主委孫大川揭牌啟用,孫大川並轉赴司馬庫斯部落感謝山青,在中巴墜谷事件協助救援的辛勞。

建校九年的新豐鄉松林國小,損壞的操場跑道經整修後,廿二日校慶時由全校一四○三名師生共同剪綵同歡。(圖/擷取自新竹縣政府

松林國小操場的草皮跑道兩年前損壞,縣府以二八○萬元整修為PU跑道,縣長邱鏡淳等人與全校師生手持彩帶,沿著操場圍起大圓圈後共同剪綵啟用。校長廖經華指出,相連的彩帶象徵串起每個希望!

原民會補助八十萬元給梅花國小設置資源教室,提供原民學童族語教學與研習傳統技藝,孫大川揭牌啟用後,期盼資源教室能為每個學童心中點上一盞燈,照亮自己,照亮部落,照亮人生未來的道路。

校長葉惠雯指資源教室將辦理有關原住民教育研習、文史資料蒐集及支援教學等活動。縣府原民處長范萬炎表示,會持續爭取補助經費辦理鄉土教學、生態與豐年祭儀體驗營、傳統競技與傳統樂舞競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