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高雄這間派出所谷歌地圖評4星 竟「永久歇業」原因曝光

#地方 #新奇 #高雄 #楠梓 #後勁派出所
聯合報記者古和純/高雄報導
 
網路谷歌地圖,不少人外岀都靠它導航,有時吃個飯,也得看一眼地圖店家評價,不過,近期有民眾發現,高雄市警局楠梓分局後勁派出所,擁有4星高評價,竟是標註「永久歇業」,所長笑說,常有跨區居民衝著4星跑來報案。至於,谷歌竟標註「歇業」,據說是件好氣又好笑的烏龍。
 
「鄰居老夫妻收到具名未知包裹,所幸有員警親切協助處理」、「員警非常專業且態度非常良好,是個和藹可親的大叔。」谷歌地圖上這間高市警局楠梓分局後勁派出所,有民眾寫長文道謝稱許,25則留言多是佳評,被谷歌地圖難得標記四星評價。
 
高雄市警察局楠梓分局後勁派出所。圖/記者古和純攝影
高雄市警察局楠梓分局後勁派出所。圖/記者古和純攝影
 
不過,也許這讓其他派出所會有些吃味,例如,若網搜附近「翠屏所」雖僅2.4顆星,卻是常破大案的優秀警所,居然評論區爆笑出現「點餐沒耐心,熟肉不透鮮肉也不好吃,下次真的不考慮這家了」的奇怪留言,讓在地人笑稱,這所周邊盡是美食,難怪出現這種錯評。
 
「有民眾就是看4星評價來報案!」高雄市警察局後勁派出所長廖良祥說,既然被標示4星,同仁也都表現出高效專業的辦事精神,另外,還常有左營、右昌居民跨區跑來報案,都是衝著4星來的。
 
至於,被谷歌地圖標註「永久歇業」廖良祥無奈兩手一攤說,「這真的無解。」谷歌地圖並非公家單位管理,因此即便所長也沒有權限修改。不過,有警員透露,這其實是場烏龍事件。
 
據說,某名離開後勁所的員警,疑下班時把派出所狀態,順手改成「打烊」,至今已找不出修改「元凶」到底是誰,暫無人有權限修正狀態,留言評價近期也不再更新,但這倒是讓其他所警員羨慕不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